周菲新理念钢琴升级艾希贝尔钢琴教室,艾希贝尔系列教材正式发布
2018-07-26


“学习必须与时俱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2017  年1月10日晚,周菲新理念钢琴新教材《艾希贝尔》发布仪式在重庆世纪同辉大酒店隆重举行,郭兰兰教授、陈放教授等全国知名的钢琴教育专家参加了发布会。会议由各尧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各尧股份)旗下子公司重庆艾希贝尔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主办,各尧股份重庆分公司承办。

据各尧股份董事长兼CEO肖龙成先生介绍,2010年公司引进加拿大先进教学理念,并根据中国琴童的学琴特点深入研究,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儿童的教学方法--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该教学方法一经推广,便获得广大琴童的喜欢和家长的认可。

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的进步,孩子接触的信息越来越广泛,如果教学方法跟不上时代的进步,必然会被淘汰,为此公司组建教研团队着手进行教材更新。该教研团队由艾希贝尔全国教学总监明丹女士带领,并联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系主任郭兰兰教授,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钢琴教授硕士生导师陈放教授,西南大学音乐学院钢琴副教授张性魁教师,以及全国多名优秀钢琴教师从幼儿钢琴技巧、钢琴演奏方法、幼儿心理学、幼儿性格色彩等多方面进行研发。经过三年的研发及实践论证,开发出《艾希贝尔》这套更适合目前中国孩子的钢琴教材。

《艾希贝尔》专注孩子兴趣培养,利用孩子的记忆力和模仿能力来进行教学,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快乐玩钢琴,培养孩子成就感,建立孩子自信心,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

教材中结合孩子爱玩、爱模仿的性格特点,融入Q版漫画人物,让教学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从真正意义上去培养孩子的钢琴学习兴趣,而不是强迫孩子死记硬背,生搬硬套。

《艾希贝尔》本着“以人为本,因材施教” 教学理念,针对每个孩子的不同特点制定一个专属孩子的教学方案,因材施教,从而让孩子快速达到学习效果,学以致用。

此次新书的发布,标志着中国幼儿钢琴启蒙教育从简单的熟练弹奏,向以培养孩子兴趣为主的方向迈进。


加盟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