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贝尔分享:如何让孩子快乐的学琴
2018-08-30

培养孩子对音乐的敏感和纠正错误的能力

我们可以让孩子学会聆听,让孩子自己去发现问题。家长在陪练的时候应该从多方面引导孩子学会聆听,比如可以购买适合孩子听的CD,当作是孩子睡前,起床,吃饭的背景音乐。孩子这个年龄中,特别容易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对音乐的敏感度。

培养和维持孩子对钢琴的兴趣

对于孩子来说,暂时的兴趣是很容易的。可是,想要维持好这份兴趣那就要靠我们家长了。懂得孩子的心理是关键,除了生动的语言循序渐进的引导或表扬外,懂得一些幼儿心理学,培养孩子的表演欲也是很重要的。

陪练的时候该做的事

我们学习主要就是要学习一种方法,识谱是非常关键的,这个清楚了,那么老师的一些演奏技巧学起来也会比较轻松的。家长陪练是为了以后不陪,所以家长们的心态要放好。

当孩子的表现不如你意时,我们该注意的事

很多家长在孩子的表现没有达到你要求的时候,就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会说出一些伤害孩子的话,那孩子对钢琴的兴趣自然就会降低了。所以我们应该降低要求,自己和孩子一起弹奏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对孩子我们应该持着一种欣赏的态度进行表扬,小朋友的自尊是很需要保护的。积极的心态可以让孩子保持学习的热情,批评和冷眼则容易产生对抗心理。

艾希贝尔钢琴培训|钢琴教室加盟|钢琴培训加盟

加盟咨询留言
X
在线留言 给您回电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所在地区:
留言内容:
立即提交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
稍后即可接到我们的来电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
手机请直接输入
座机前加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