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钢琴,孩子、家长、老师密不可分
2020-03-13

孩子在选择学习钢琴时,孩子、教师、家长的关系就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儿童学习钢琴,家长和教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孩子初上课时,往往是带着极大的好奇心同时又带着紧张的情绪。因此,让孩子消除紧张的情绪,使孩子和老师的关系融洽,是孩子上好课的首要问题。

老师和孩子的相处时间少,孩子在家,还需要家长的积极辅导和督促。有家长认为找到一个好老师,自己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上课既不注意听孩子的课,又很少考虑孩子的问题,这样对孩子非常不利。聪明的家长为了孩子学好琴,会认真听老师讲课,把要求和要领记下来,然后再孩子弹琴过程中发现问题主动和老师反映,这样孩子进步得才会快。

孩子在学习时,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自发保持着很强烈的兴趣去练琴,家长应该固定好孩子每天的练琴时间,让他习惯成自然,以保持孩子练琴的稳定性。为了增强孩子学琴的兴趣,可以让他观摩同龄人弹琴,激发他“争强好胜”的上进心。家长切记不要急于求成,更不能使用“武力”。孩子毕竟是孩子,不一定家长明白的孩子就一定能立刻明白。

艾希贝尔钢琴教室专注于3-12岁幼儿钢琴启蒙教育,致力于打造6-8年幼儿钢琴教学体系,建立以听觉传达为主的教学体系。融合了学院派教学与现代娱乐性教学的一套适合孩子的钢琴教育方式。

课程中利用卡通人物形象的情景式教育、教材的趣味式小曲,课堂的娱乐式教学等多方面激发孩子的学琴兴趣。

少儿钢琴培训加盟|钢琴培训全国连锁|钢琴培训加盟

加盟咨询留言
X
在线留言 给您回电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所在地区:
留言内容:
立即提交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
稍后即可接到我们的来电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
手机请直接输入
座机前加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