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学音乐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2021-02-04

秃秃的指甲盖,手指头上厚度不一的老茧,听到音乐就情不自禁的跟着节奏动起来……没错,确定过眼神,恭喜拥有以上特征的你,是学音乐的人。


有人说,一入琴行深似海。不管是什么性别,也不管玩的是什么音乐,只要认真学过乐器的人,便与一双细皮嫩肉的“好手”擦肩而过了,相信学习乐器的你一定深有感触,但就是这双布满“老茧”的双手,让你在音乐造诣方面收获很多。


图片


对于很多学音乐的朋友来说,每每听到音乐,便像身临其境一般,忍不住跟着音乐的节奏摇头晃脑,抖腿打拍子。总之,你能想到的肢体动作他们都有展现,夸张的节奏感充斥着他们对音乐的热爱,所以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请好好关爱他们哟,因为热爱音乐的人本身很有魅力。


除了以上提到学音乐的共性之外,其优势同样不容忽视。


关于学音乐的优势,想必大家早已不胜枚举了,例如,可以比别人多一项特长,可以在音乐方面升华自我,可以让自己更加与众不同……除了这些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优势之外,学习乐器还有一项优势想必大家鲜有耳闻,那就是学习音乐可以改变人的容颜,让人变美


图片


关于学音乐让人变美这一优势,绝不是空穴来风或是信口开河,日本相关协会曾做过这样的实验:他们将一些婴幼儿集中到一起,每天早中晚播放莫扎特的小夜曲,四个月以后,这些孩童的容貌发生了很大改变,与此同时,他们的神情和动作比一般孩子更加灵动


美国的相关研究人员也曾表示,经常接触、学习音乐的人可以改变其样貌,让人的脸庞变得美丽。


图片


没想到吧?学音乐可以让你变美哦,由内而外的散发气质,妥妥的高颜值。学音乐除了可以让人变美,其他优点正如上文所述数不胜数。如果你身边有一位学音乐的朋友,记得好好善待她(他)哦。


01

音乐人耐得住寂寞


在漫长的光阴里练琴,唱歌,学音乐史,若不能耐得住寂寞,情绪飘荡,没有归处,并很难成就一名优秀的音乐人。


02

音乐的人心境纯粹


多少音乐大师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诉说着,想要学好音乐,心境要纯粹,不能急功近利,是多么重要。音乐人这是怀穿着纯洁的心境,在这喧哗繁杂的世界中,寻觅一处静地。


03

音乐人很有品味


弹得了乐器,唱得了歌剧。超凡脱俗的音乐品味,总能让他(她)在众人当中脱颖而出,也能在关键时刻,为你絮叨一下关于音乐的那些事儿。


04

音乐人很细心


毕竟能把mp mezzo-piano、mf mezzo-forte类似密密麻麻的意大利术语分得很清晰,不是一般粗人可以驾驭的呀。


05

音乐人真性情


学音乐的人他们的情绪会跟随着或是柔情似水,或激昂澎湃的旋律荡漾,性情中人所到之处皆会留下深情。


06

乐人拥有深度思考的能力


贝多芬曾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因而,懂音乐的人他们在看待问题时往往有不同寻常的一面,不管是抽象思维还是逻辑思维,都令人折服。


07

音乐人懂得感恩


音乐人深深地知道每一次的进步与提升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诲和认真学习的决心,因而常怀感激之心的音乐人往往会把这份品质带到生活里,善待每一位友好的朋友。


一个真正懂音乐的人,他的一生将被爱和美所包裹着,不用担心他会在道德方面有所背离,因而,请珍惜你身边的音乐人吧。


加盟咨询留言
X
在线留言 给您回电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所在地区:
留言内容:
立即提交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
稍后即可接到我们的来电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
手机请直接输入
座机前加区号